首页 > 学术园地 > 阅读正文
“凝聚精神力量 激发使命担当”宣讲系列活动
admin 发表于: 2023-05-10 14:32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博士生讲师团理论宣讲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学深悟透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守正创新,深刻领悟好、践行好全国两会精神,202359日,吉林大学博士生讲师团讲师蔚泽洋走进古籍研究所开展理论宣讲。本次宣讲的主题是凝聚精神力量,激发使命担当”——两会精神中的法治元素。古籍研究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共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研究生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



蔚泽洋以“两会内涵”为切入点,借助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第一部分是过去一年和过去五年的回顾总结,第二部分是对之后政府工作的建议。宣讲全程以“两会中的法治元素”为线索,生动形象、由浅入深地以法学为学科背景、结合历史学相关知识谈对于两会的感受。

此次宣讲使在场的同学充分了解了两会内涵、过去几年我国的主要工作,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将学习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理论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古籍研究所 2018 ©   Power by leeyc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6193  E-mail:zhhl@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