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阅读正文
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
admin 发表于: 2016-03-09 09:25  点击:
admin 发表于: 2016-03-09 09:25  点击:2968

 

古籍研究所2016级硕士考生:
你的初试成绩已达到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标准,请于3月15日携带“考生须提交材料”到吉林大学南校区东荣大厦(509室),古籍研究所办公室报到,进行资格审查;复试通过者到吉林大学前卫校区医院参加体检,逾期则取消复试和录取资格。
 
考生须提交材料:
①入学考试准考证。
②二代身份证原件(军人凭军官证)及复印件一份(临时证件无效)。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③往届毕业考生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本人学生证,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④本科阶段委培或定向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交委培或定向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⑤本科期间成绩单(应届毕业生需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往届毕业生由档案管理部门盖章)。
⑥考生在吉林大学古籍研究所主页下载《吉林大学2016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按要求如实填写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⑦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学历后工作两年或两年以上的考生,本科结业考生,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均为同等学力考生。
⑧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还须提交《报考2016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登记表》(由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高教处或民族教育处盖章)及考生所在单位证明。
 
 
复试日程表
 
3月15日上午8:30到古籍研究所报到,资格审核,下午体检。
3月16日上午8:00笔试,下午1:00面试。
古籍研究所研究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431-85166193                            
联系人:徐老师。
                                               吉林大学古籍研究所
                                               2016年3月9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古籍研究所 2018 ©   Power by leeyc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6193  E-mail:zhhl@jlu.edu.cn